close

你有沒有突然在一瞬間感覺到很幸福的時刻?

今天早上我有那麽一瞬間真切的感覺到幸福,嘴角都無法抑制的上揚,那是因為我買了一個多拿滋(新口味-杏仁牛奶糖波堤)和一杯美式咖啡當早餐,聽起來是很平常的一頓早餐,卻讓我比起吃大餐都還要幸福的原因無非就是最近晚上太多飯局...我變胖了,所以早餐只好忌口,通常都只能喝杯燕麥加上優格,而今天我怎麼樣都好想吃多拿滋的念頭揮之不去,只好跟自己稍微妥協一下,以買一個多拿滋分別人吃一半的方法縱容自己買了一個新口味多拿滋跟一杯美式咖啡。

也許就是心想事成,讓我在這一刻很真切的感覺到幸福。

應該拍一下多拿滋的照片,但在短短的3分鐘,就被我嗑掉都還來不及留下照片,只好補拍一下明細,證明它們真的存在過,也見證我幸福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abanan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